农资哥教你遇到黑丝女搭讪技巧   [复制链接]

二维码

挺:0 | 贬:0 | 收藏: 0 | 阅读数:11115 | 回复数:54

发表于: 2012-11-14 12: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神秘农资人 于 2012-11-14 12:21 编辑

前几天出差到三明,火车开动了,躺卧铺上没事,猛然发现我对面铺上睡着一位黑丝女神!!!怎么办?怎么办?搭个讪?怎么搭?我脑子里飞速的旋转。。。哥比较害羞。看他用的是 爱疯。果断拿出手机搜索附近的人。没想头像竟是他自己。很果断的加了他Q 进了空间 。哈哈 搭讪成功。咋样?是不是又学了一招?

下面是她生活照,回复了看哈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发表于: 2012-11-14 14: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。
发表于: 2012-11-14 14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!
联盟版主 发表于: 2012-11-14 15:3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回复看看
发表于: 2012-11-14 17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不安分。
发表于: 2012-11-14 17:3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后悔看了。飘走~~
发表于: 2012-11-15 10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··
发表于: 2012-11-15 10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断被坑
发表于: 2012-11-15 17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农业休闲 9瞄一眼
联盟版主 发表于: 2012-11-15 23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招我也常用,有时候也不灵。。。
发表于: 2012-11-16 13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景这里独特啊!
发表于: 2012-11-17 13: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 农业休闲 9
发表于: 2012-11-18 19:3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经常出差的农资人,把你憋成什么样了?》
发表于: 2012-11-19 09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我教你搭讪吧
发表于: 2012-11-19 12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bu uco

快速回帖 使用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